上海 菜花甜媽 巴黎 潮T 溯溪 

08.18 在JoyPlace留言 (Rain留ㄉ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ZnWNaOCSRvfSoK6JaU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e~ ===============================================================我是智薰.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我的雲們你們過的好嗎?有好好的吃飯..好好做事,在學校有用心的學習嗎?而我也在大家看得到及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的做著忙碌的工作最近我拍了廣告.也作了專輯的錄音想著雲們我使力的去把事情做到最好請在多等我一下~知道嗎?^^我也很想念雲們^^;;真是不好意思~~八月了...即使因為天氣熱而大動肝火,也請在大笑後一次把他忘了吧!(就像我一樣^^)我最大的希望是,親愛的雲們總是非常的幸福~我以後也會常常來這裡玩的~對了,為了給大家看看我,我還選了幾張照片...煩腦了半天,用這張今天公司的姊姊在練習室拍的一張照片代替~呵呵以後會在給你們看別的照片!^^好想要快點見到你們~!bye~(再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俊宏 的頭像
    王俊宏

    踩踩樂

    王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